菜花耳矫正术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0 16:36
     菜花耳矫正术的需要注意的有哪些?很多朋友对于自己或亲人的菜花耳感到很烦恼,如何矫正呢?不好意思把耳朵露出来是很纠结的事情的。菜花耳矫正术主要是针对菜花耳问题的手术,可以解决很多求美者的烦恼,那么什么是菜花耳矫正术,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菜花耳矫正 


耳廓受挤压或捻撮等闭合性创伤后,在软骨膜下渗血形成血肿,引起耳软骨坏死等缺血坏死,随着血肿机化,纤维结缔组织增生、收缩,以及软骨坏死等病理变化,耳廓逐渐增厚而皱缩,表面呈现许多不规则的突起,突起间为深浅不等的皱褶缝隙,状似菜花,触之质硬韧,并常有压痛,这种耳部畸形称之为菜花耳。


菜花耳矫正术不适宜人群:


1、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2、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3、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


4、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菜花耳的治疗比较困难,而且不宜达到较好的效果。手术需待炎症完全消失,病情稳定后进行,一般至少须经半年左右。手术是要在皮肤与软骨间剥离形成皮瓣,显露增厚的纤维组织与变形的软骨,适当削薄,并松解展平或雕刻塑形,使其符合原有的解剖形态。


菜花耳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注意保暖,尽量不感冒,以免发生中耳炎。


2、耳部手术后,病人应防止污水(洗头、淋浴、游泳时)进入耳内,以免手术腔继发感染。


3、如并发面瘫,眼睛不能闭紧,为保护角膜,晚间应眼膏并加戴眼罩。


做菜花耳矫正,建议到正规的、有资质的医院,找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施行手术,方能保证效果的满意度。各国先进美容技术,实施个性化耳朵畸形矫正方案,通过前期检查、专家会诊后,因人施术,真正满足您的需求,重塑完美耳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