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教你三个穴位去脂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0 15:44

在现代社会中,良好的身材曲线和美丽的脸不只可以显示自身的魅力还可以为自己工作增加机会,增加向别人展示内在实力的机会,但是,肥胖,在当下社会是个普遍性的问题。肥胖的危害也是显而易见,不仅仅是体形难看这么简单,更多的是因肥胖而引发的各种疾病。对于减肥方法,可谓是千奇百种,但是今天要说的穴位减肥法,三个穴位,对于痰湿型肥胖患者的减肥效果十分超乎想象!




今天中医就带您们去探究这三个穴位。


第一个穴位;水分穴。水分是治疗水肿性肥胖的常用穴位对于痰湿肥胖来说,艾灸水分是属于对症下药。经常按摩这个穴位可以治疗水肿、小便不通、尿路感染、腹痛、反胃等症状的目的,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减肥瘦身,而且还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保护自己的脾胃健康了


第二个穴位;丰隆穴。位于人体的小腿前外侧,外裸尖上八寸,条口穴外,距胫骨乾元二横指。丰隆能调脾胃,恢复脾胃的运化功能,消除脾胃里面的水湿浊气,使气血畅行,痰湿自化,消脂减肥。


第三个穴位;水道穴水道穴水道,即水液通行的道路。本穴物质为大巨穴传来的地部经水,经水由本穴循胃经向下部经脉传输,本穴为胃经水液通行的道路。痰湿肥胖的人体内都存有很多流不出的水液,因此艾灸水道穴就好比是给那些水开了个渠,让它们顺畅地流出。


不用吃药也能轻松减肥的中医穴位方法你学会了吗?痰湿性肥胖,这个减肥方法一定要用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