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程军鼻部多项好吗?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程军鼻部多项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0 15:09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 整形美容科副主任医师程军从事整形行业10余年,从未停止对于整形技术的精益求精,是新生代实践的代表人物,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医院研修期间,研习面雕与形雕整形课题,并多次出访韩国、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进行整形美容学术交流和深造,与韩国国际整形专家同台献技,吸收精细化整形技术,熏陶人体和艺术契合点美学




巧妙地将韩式整形精髓、国际前沿整形理念与国内求美者对美丽的需求进行完美融合,利用经纬15区面部塑美心得,独创五官艺术[下垂脂修复]技术,将面部[下垂脂修复]术都控制在毫厘之间而呈现美丽效果很大化。擅长:鼻部多项[下垂脂修复]术、眼部多项美琢术、五官艺术美骨、自体脂肪面雕


其中做的***的就是鼻部多项整形手术,鼻部多项整形针对鼻梁、鼻头、鼻孔、鼻翼、鼻小柱等鼻部各形态,个性定制出更适合的鼻部形态,术后鼻子做到自然唯美,动态静态、正面侧面都好看,让脸部生动立体。能够改变鼻部缺陷,重建鼻部软三角结构; 塑造符合审美标准、与面部比例协调的个性美鼻; 通过一次手术,综合调整各方面鼻部不美的形态; 一次手术解决两个或两个以上的鼻部问题,达到整体的自然、协调美。


有想做鼻部多项手术的抓紧啦,上海医疗美容医院 整形美容科副主任程军医师为你服务哦。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