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带你拥有迷人长睫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9 16:01

眼睫毛长的话会让女人看起来更加有魅力,眼神也更加妩媚,但是女性眼睫毛天生就没有男性的长,所以很多女性朋友戴假睫毛,刷睫毛膏,这些都out了,现在的整形医院里设有眼睫毛种植这一技术。眼睫毛种植价格到底高不高呢!


 

助美网


种植睫毛的价格和你选择种植睫毛的种类是有关系的,价格不会太贵,一般人都能接受。而且以下几点会影响收费:

 

 1、要根据植发机构的情况而定:不同医院环境不同,收费标准也是不同的。正规标准的植发机构有统一的收费标准,一些不正规的小植发机构则收费不一,可能会以低价格去竞争,所以发友要注意,切不可为了价格上的优惠而置自己的身体健康于不顾。

 

  2、要根据患者自身的情况来定:所需要毛发的数量不同,价格有所不同,以毛囊单位计算费用,睫毛种植一般在150-200株之间;

 

  3、要根据采用植发技术而定:植发技术常见的有两种,一种会留下疤痕,另外一种以无创的方式,当选择的方法不同时,价格上面也就有所差异。

 

  4、睫毛种植微创手术,没有疤痕,手术痛苦小,当天做完就可以走,不需要住院。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生活。

 

注意事项:

      1、睫毛种植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沾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2、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

      3、自身或请医院睫毛种植整形美容科的设计人好种植形状。

      4、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当在初诊时向医生告诉,以便应诊睫毛种植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5、睫毛种植术前要洗澡,保持头部的清洁卫生。

      6、睫毛种植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总的来说眼睫毛种植价格在300010000元左右,当然选择的套餐服务越好价格也就越高,具体毛发种植流程和价格还是要到正规美容医院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