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妃斯医疗美容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9 18:57

舟山市普陀区妃斯医疗美容门诊部是在2016年7月13日在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普陀分局登记成立的一家正规整形医院,营业范围包括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医院位于普陀区东港街道宁兴街,交通便利,营业面积上千平方,医院下设整形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口腔科、 中心、检验科,主要开展开眼角双眼皮隆鼻隆胸、面部年轻化、自体脂肪填充、[肌肤提拉]、面部年轻化微创技术、皮肤色素性问题治疗等系列整形项目。

 

在设备上引进了目前医美医疗先进的治疗仪器,美国Ulthera极限音波拉皮、美国科医人M22强者之心、韩国德玛莎 仪、IPL冰点脱毛、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治疗仪、纳米晶片促渗仪、极速注氧面雕仪、OBSERV+荷兰皮肤测试仪等各类高端仪器,同时医院拥有功能领跑的专业层清洁净手术室及全自动血液与生化检验设备,保证了各类医疗设备的配置与医院的功能相适应,提高了医学整形美容水平。

 

妃斯医美在专家团队上定期邀请国际皮肤Teddy Li(泰国)、中国激光美容华山医院钱辉博士、整形外科专家丁伟、英国海归美容皮肤科专家孔波、联合丽格知名专家徐铎教授、新生代整形外科专家晋超、知名鼻整形专家李浩、资深美学设计师、皮肤医生周洋等均来院亲诊,让舟山爱美者不用来回奔波,在家门中就享受国际先进医美技术,走在美丽前沿!

 

院内环境优美,医疗设备齐全,医疗团队实力雄厚,认真负责,医院所及案例好评如潮,院内所涉及方面甚广,价格优惠,而且医院地理位置优良,交通方便,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