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改变了她的后半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9 08:32

我叫小蕊,因为丑,在幼儿园的时候,就算把桌子擦得再干净我也得不到任何的奖励,可是那个没有擦桌子长得漂亮的女孩就有糖果来吃。老师会把蛋糕分给全班同学除了我以外,我只能眼巴巴看着咽口水的样子。


上了小学,小学我只有一个朋友,我是每天拿着零花钱去维持我们的友谊,如果我不给她零花钱,她就会告诉全班同学来欺负我。因为她长得漂亮,所以全班同学相信她,没有人相信我。在学校我听到老师跟我说的较多的一句话就是,你长得这么丑还不好好学习脑子被狗吃了吗?


到了初中,我一直认为会有转折点,同学们老师们会喜欢我,但是我没有想到,那才是我的噩梦的开始。那时我150斤,胖得像一个圆形的球,五官长得特别像一个男人,全班同学没有一个人喜欢我。那时我们班里男生特别喜欢玩一个游戏,就叫剪刀石头布,谁输了就跟我表白。


居然连老师都会说:你爸是教授,你爸是知识分子,怎么生出来你这种长得又丑到处惹事的女儿呢?我当时就拿起尺子就把我自己的手腕割破,我当时就在想,我是不是从楼上跳下去才能证明我自己的清白?


在初中的时候我暗恋一个男生,每天收集这个男生前女友的照片,研究这些女生的妆容啊,穿前呀,努力的变成他喜欢的样子。这个男生呢在网吧打游戏,小蕊就每天给他送宵夜,冬天的时候特别冷的时候也不例外,但是这个男生对她就是爱搭不理。


全班同学在指证我打人,包括我的姐姐,没有任何人为我说话,我一个人站在教室的中央无助的样子,我为了逃离学校给我带来的侮辱、排斥、辱骂,我故意把眼睛挠破把自己鼻子打流血的样子,我在网上看到吃洗衣粉会发烧,我就拿起洗衣粉往我嘴里边倒的样子。


十七岁的我终于向这个以貌取人的社会我妥协了,我选择了整容,总共做过十三次整容手术,鼻子两次,下巴两次,太阳穴一次。我抽过脂我也切过胃,我拼命的减肥我拼命的运动,于是我从180斤我瘦到了95斤,于是我变成了世人眼中的美女。


然后所有人对我的态度瞬间不一样了,我像是在做梦一样我活在一个假的人生里,每天过着像是青春偶像剧的女主角一样。现在的我每次出去逛街的时候,别人都会夸我,好漂亮好像混血,很多男生都会多看我两眼,女生们也会投来羡慕的眼光。


也有人骂我是整容鬼,骂我的脸是假的。我靠脸得到的善意包括爱情都是假的。可是这又如何呢?至少我得到了呀。在没有好的外貌,别人连接触你内心的兴趣都不会有。就像我初恋,我现在的男朋友,以前他根本不会正眼看我一眼,我变漂亮之后,我能让他走进我的内心发现我的好。


现在我们生活周围有太多人存在对整容的偏见,觉得他们是假人、觉得他们过于沉迷在虚幻的世界……

对,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们应该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可是整容并不是自残!!!每个人都有追求更美好的生活的权利不是吗?在这条路上孙一蕊付出的努力不比任何一个人少,我们会歌颂那些努力奋斗的姑娘,但像孙一蕊这样不屈服于自己的人生,打了漂亮翻身仗的姑娘,一样值得我们尊敬。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