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福州海峡美容医院廖小飞怎么样

福州海峡美容医院廖小飞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9 18:51

廖小飞是福州海峡美容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医师,从事毛发种植10年,拥有丰富临床经验,曾多次赴美学习研究DQ矩阵加密植发技术,并运用该技术根据顾客毛囊损伤情况、脱发症状、五官比例及现代审美观念进行私人订制式个性化手术设计,令每一例手术都因人而异展现不同的艺术效果,多年来的成功案例数不胜数,帮助众多脱发患者重塑完美形象,受到众患者一致好评!





       他还是海峡毛发移植特聘专家,海峡毛发移植学科带头人,中国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毛发移植委员,非公医疗整形外科协会毛发分会委员,国际植发协会ISHRS会员,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毛发分委会委员。他的专业是得到大众认可的。


他较擅长的项目就是微创无痕发际线调整、艺术植眉、睫毛种植、头发稀疏加密、疤痕种植、鬓角胡须精密种植、体毛私密种植等。


其中较厉害的就是头发种植,头顶加密种植是运用自体毛发移植的原理,采取后枕部持久性生长的健康毛囊,经过分离成单株或多株毛囊单位,通过精细的显微外科技术,把毛囊单位移植到没有头发的头顶,这些被移植过去的发根可以在新的秃发部位继续生长,且它的生命力仍和在枕部时一样,持久不再脱落。


 如果你头发稀疏,如果你头发脱落严重,如果你发际线过高,如果你是个秃头,如果你想改变,改变你整个人的气质,那么去找福州海峡美容医院廖小飞主任吧,你想的样子,他都能满足你,详情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小姐姐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