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几个整形面诊时的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9 14:03

大部分新人在入职前都需要进行一个面试的流程,面试其实就是公司HR对你的一个第一印象,第一印象的好坏很重要,它决定了你能否进入公司和你进入公司后的一个定位。而医疗机构也有面诊这么一个过程,尽管不像面试一样你们严格重要,但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大家在进行整形面诊时要注意这些情况的发生:


小心!几个整形面诊时的情况


 一、无所不能

“我啥都懂,医生你只管做手术”

这样会让医生很难堪,“我都没给你出方案来着,你就让我做,我...”有些妹纸,诊之前给了自己一个判断,如果医生给出不一样的判断,她就会认为医生不靠谱。

这种情况真正的医生肯定不会做,除非你进了黑作坊。

 

 二、高度刑侦

“你说的这些是真的吗?”

你是不是带着一丝怀疑去见医生?脑海里是不是反复放着有关某个黑机构的报道,生怕自己也被宰一刀?医生:“有的患者生怕我要欺骗他,不停拐弯抹角地去试探,让我感觉在被警察调查一样”。

真正有爱的负责的医生会被你这个举动伤透了心

 

 三、度娘粉丝

“我在网上怎么听说是这样”

面诊前在网上了解一下相关情况,这种做法无可厚非,毕竟患者具备一定常识也有助于沟通,但是网上的知识片段化严重,而且真伪难辨。

在面诊时,较好不要拿着在网上搜来的东西去反驳医生。

 

 四、清纯小白

“你觉得我该整啥地方?”

尽管很多妹子都很清楚自己的需求,但确实偶尔会出现这种情况,上来就给医生扔一个谜题。

    医生会根据自己的经验和知识来判断你需要什么,但是他不一定擅长猜谜啊!因而见医生前,先想好自己需要解决的问题。

 

 五、骨灰死粉

“给我整成XX明星!”

盲目照搬明星的某个部位是没意义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征,有适合自己的五官组合,另外还要看跟本人整体气质的协调,要不然为什么说整形是一门艺术?!

整形不是重塑,而是把你内在的美经过轻微的改动释放出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