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切除和[瘦脸除皱]怎么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9 19:11

        亲,你想拥有明星般的脸蛋吗?当你看到你身边的美女拥有V脸,你有过一瞬间的寂寞嫉妒恨吗?其实,她们有的是天生的美女,但更多的是通过脸部微整形来的。其实,不用羡慕,也不用幻想,更不用寂寞嫉妒恨,只要没有了那可恨的咬肌,你也可以拥有V脸。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咬肌,那我们先来说说什么是咬肌?咬肌是咬合动作的主要执行肌肉,其与夹肌,翼内肌,翼外肌,口轮匝肌等一起,协同作用,共同完成咀嚼动作。浅部纤维起自颧弓前2/3,深部纤维起于颧弓后1/3及其内面,为强厚的方形肌肉,纤维行向下后方,覆盖下颌支外面,止于下颌支外面及咬肌粗隆。用力的咬牙时,面颊两侧比较硬的部位就是咬肌。所以,咬肌是影响面部中下二分之一外观的重要因素。那我们先来说说形成咬肌的原因;咬肌肥大与基因有关;咬肌肥大多半是下颌角肥大,下颌角外翻等情况。   


       对于身形相貌男人闻健壮色变,女人是闻脸型变色;而不排除方字脸,国字脸,这些都是可以通过整形美容方式去除。那我们就来对比一下咬肌切除和打[瘦脸除皱]的优缺点;咬肌切除手术是经口腔内进行;它的优点;维持的效果较为长久,如果没有并发症等其他症状出现,做一次就能解决咬肌肥大的问题。缺点;凡是手术都有创上,都需要一段愈合的时间,需要专业的医生和正规的医院;切除咬肌把握好很重要;切除咬肌可以瘦脸,但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这个手术,还需要对切除咬肌做更多的了解。


       [瘦脸除皱];是一种超级受欢迎的注射术。它的优点;效果好,无创伤。和切除咬肌相比,更让人放心。缺点;效果只可以维持一年左右,之后就会逐渐恢复,要经过多次注射,才能达到定型的效果。效果良好的话,以后都不用打[瘦脸除皱]了。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