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术让你充满自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7/09 19:01


在这个夏意盎然的季节,在这个还有一个月就迎来情人节和国庆节的日子,你不想穿的美美哒和男朋友一起出去约会吗,想是吧,我想没有那个姑娘不想在心上人面前是完美的吧,是不是还在烦恼应该穿什么衣服合适,是不是还在烦恼肚子上堆积的肉肉应该怎么办,是不是还在烦恼怎样才能不让他看见肚子上的赘肉,没关系,吸脂减肥能完美满足你的要求,让你不再在身材上感到自卑,做一个充满自信的小仙女。




腹壁是由皮肤、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腹部吸脂减肥术就是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在发胖了。


腰腹部的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800-4000ML,少于800ML时效果不明显,超4000ML时恢复时间需要延长。像腰部局限性的脂肪堆积,年轻女性体重接近正常,皮肤质量较好,现有一两处局部脂肪沉积者,或是中等肥胖的中年女性,皮肤弹性较好的,都适合作腹部脂肪抽吸进行局部减肥。


因为人在成年以后脂肪细胞的数量是基本 恒定。据专家介绍当腹部脂肪被抽吸后局部脂肪细胞的数量明显减少。吸脂后如果出现体重增加,腹部残留脂肪细胞体积可能增大。但吸脂部的细胞数量有限,所以不会出现明显的反弹。


看了以上小编对腹部吸脂术的讲解,小姐姐是不是想要立刻就去做呢,像这种好办法,小编一般是不会告诉别人的呢,心动不如行动,小姐姐赶紧联系我们客服小姐姐,进行预约吧,让你充满自信的办法,一定要去试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