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也是一种鼓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8 14:01

整形也可以是一种鼓励,这并没有什么觉得羞愧的。生活中很多人对整形都羞于启齿,都会觉得“我天生就是这么难看,就是这么丑,整形就像偷东西和考试作弊一样,我不能让别人发现我整形了。”但是谁不想让自己变得更漂亮更迷人呢,所以整形并没有什么好难堪的,相反的,它会让你变得更加的美好。


虽然整形现在并不被所有大众所接受,但,谁不想让自己变得更精致更迷人?妆容精致、穿搭得体、烫发美甲、护肤减肥……哪样不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美更自信?如果说整形是作弊,那裸妆心机妆就不是了吗?


明星整形,是为了让自己更上镜,面对长枪短炮的记者镜头不犯怵。这是他们敬业的表现。虽然八 不留情,但我从心底佩服他们。


我们整形,是为了让自己更自信,面对工作和爱情的时候有足够的底气,那些用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来评判整形的人,一定是打小就从来没有剪过头发,一直盘在头顶的吧?不管你是把头发盘在头顶还是绑在腰间,我一样佩服你们,有风采,仍然记得有一个姑娘和我说我宁愿美得一模一样,也不要丑得各不相同。我虽然不是很赞同,但大部分人确实认为人工美自然丑好多了。我所理解的整形需求,是放大自己的优点,掩盖自己的缺点。而不是韩国流水线上的面部连连看。


       不要照着明星的照片全脸整,哪怕你是第二个范某某,也只是第二个。所以,整形就要整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爱美是人的天性,我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好说的,整形也可以是一种鼓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