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让你的牙齿洁白无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8 15:07

       一口漂亮的牙齿是很多人爱笑的原因,而满口黄牙会让人笑的时候很不自信,或者说尴尬,那这种情况很多人都会想到牙齿美白。牙齿美白除了在美容医院可以做,普通口腔医院也可以完成,甚至说街边小的口腔门诊也可以做牙齿美白,那为什么还是那么多人选择更贵的大型医院呢,安全卫生问题只是其一,美白效果才是关键。

 

助美网


     那关于牙齿美白要挑选怎样的方式才既便宜美白效果好,而且维持时间长,成了每一个愿意做牙齿美白的爱美者必想的问题。去医院牙齿美白的话价格不等,上百上千的都有,常见的就是冷光美白,它使用的就是过氧化氢,是安全的,有的人会有牙齿酸软的感觉,但这些是一过性的,通常做完48小时后会显著减轻。

 

       冷光美白包括对牙齿检查、牙齿清理,使用经过特殊处理的蓝光,三次照射涂在牙齿表面上进口的美白剂,产生氧化还原反应,达到美白效果。

 

  冷光美白对于中轻度黄牙、氟斑牙、四环素牙效果很显著,经过改进完善,现在使用二代美白剂,冷光美白效果更好。

  冷光牙齿美白特点:

 

  效果显著:由专业牙科医师操作,美白效果更快、更显著。

 

  快速:一个疗程仅需30分钟,即可达到美白效果。

 

  安全:低温冷光,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完全避免了操作中对牙神经的刺激,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损伤。

 

  美白效果保持2年以上。而且价格都在3000元以下,需要一两千元就能让你的牙齿洁白无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