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别人有卧蚕而你没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8 14:06

青春暑期档了,爱美的你是不是蠢蠢欲动了呢?是不是反复翻看关于卧蚕的资讯,而还在想拥有卧蚕的边缘试探?你常常会想为什么别人有卧蚕而自己没有?而想自己就差两个卧蚕就会很可爱萌动了。现在就因为暑期档各大平台都在做活动,小小的卧蚕还能让你犹豫这么久吗?


卧蚕蚕是横卧于下眼睑缘的棱状突起,它会使眼睛在微笑时变得可爱。一般分为三种情况:有的人有,但不明显;有的人有且饱满;有的人直接是没有的,那么不明显的和没有的就要靠后天的手术来获得。


卧蚕的手术很简单,是一种小型的整形手术,它是以下几种:

第一种: 人工真皮卧蚕

         人工真皮卧蚕整形术是通过手术方式向眼台处填充人工真皮组织,再进行缝合即可。人工真皮是提取大鼠尾腱组织中的胶原蛋白制成的半透明薄膜,它不但能够起到填充作用,更能使纤维组织和血管向其间生长,是比较理想的填充材料。  

第二种 自体组织植入

         取自己身上一小块皮肤,制备成相当于眼裂长度,和宽度大小合适的自身组织,通过微小的创口植入到眼台下面,就可以形成卧蚕,这种方法恢复的快,术后效果非常好。

第三种: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卧蚕


       技术原理: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卧蚕整形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纯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到眼台处,即达到卧蚕整形目的。


第四种:下眼台透明质酸或胶原蛋白注射


此方法简单,但需要重复注射,比较费银子,还有就是对医生注射的要求很高,稍有不慎,就会形成下睑水肿,难看的很。

 

第五种:外路切开眼袋的同时形卧蚕

 

        我个人比较喜欢有眼台的眼睛,看起来没那么生硬,还会显得年轻,所以一般做眼袋的同时,都要结合卧蚕整形来做,关键点就是要保留相应的眼轮匝肌,睫毛下面不完全去除,这样术后即可解决皮肤松弛的问题,又不会生硬,死板。眼袋结合卧蚕的手术方法要看个体的眼睛而定,还是有轻微变式的。

 

第六种:结合外眦开大形卧蚕


        就是在做外眦开大的同时,通过外眦手术的切口行卧蚕术。

 

     首先要判断一下自己的眼睛的状况,好进行下一步手术准备。如果自己就有卧蚕的就刚刚好,那你很幸运,不用手术就迎合的当下时髦的眼型;有的是眼下过于大会形成眼袋一样,看起来就会形象美观了,这种情况就需要改善; 如果天生眼睛下方没有的,这样看起来眼睛比较干瘪,没有精神,如果做了卧蚕会显得眼睛比较灵动,这样可以通过卧蚕术来解决;有的是不明显的那就只要稍稍修复就ok啦!!

     具体的手术方法还是因人而异,医生是否能够灵活掌握才是较重要的。选好了吗,认为自己是那一种呢,不要犹豫不决了,快快行动吧,这个夏天你就是海go甜心!祝你成功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