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珍妮整形美容医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8 19:33

武汉珍妮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是G-PAHB全球医疗美容医师联盟在整个大中华区的布局之作。G-PAHB集合了泛太及大西洋地区优秀医疗美容医师,融合了亚洲在颜面美容外科、健康管理养生;欧美在整体美容外科、微整仪器及前沿理论等优势科技。长期为欧洲皇室,美洲巴里莫尔、曼宁、蒂斯家族等上层提供医疗美容及健康管理相关的专业服务及咨询。


武汉珍妮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开设有大韩形体雕塑、皮肤美容抗衰、台式微整形、健康管理等

武汉珍妮医疗美容立足武汉,毗邻黄浦大街丝宝大厦,交通便利,临近风景秀丽的解放公园及汉口江滩。珍妮汇西方与东方,融传统于现代,倾力打造了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微整形、健康管理等四大项目,满足求美者的需求。


武汉珍妮医疗美容院长及知名专家曾芳,从事医疗美容二十余年,经验丰富,经过不懈努力,珍妮发展成为华中地区具有潜力和影响力的医疗美容机构。


武汉珍妮兢兢业业,不断创新,在国际具有实力的美容医学科技研究中心支持下,始终与国际先进医学整形美容设备和技术接轨,纳贤揽士,汇集了国际上医疗美容行业的先进人才。武汉珍妮通过学术论坛、技术交流、专家亲诊等形式,将西方经典与东方文化完美融为一体,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专业化、国际化、标    准化、超越期待的医疗美容定制服务,备受青睐和热捧。


作为国内现代美容整形的风向标,珍妮医疗美容多次主办、参与美容整形界的重要会议和论坛,学习国内外先进的医疗美容理念,掌握新的的皮肤美容专科动态和技术知识,进一步推动珍妮医疗美容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