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中家医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黄广香的专业

中家医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黄广香的专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7 11:50


黄广香,中家医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 整形美容科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唇腭裂修复、奥美定取出、整形外科修复、隆胸、巨乳缩小

乳房悬吊、男性乳房肥大去除、副乳切除、隆胸手术失败修复


【医生简介】


   黄广香教授多年来坚持在整形美容失败案例修复前线,是国内第一批开展奥美定取出并修复乳房的专家。精益求精的技术、高尚的职业道德、人文关怀,使她成为整形美容业界的知名,16年来潜心专研,为临床救治奥美定患者做出重要贡献。黄广香教授作为国家卫计委内镜微创乳房整形与修复中心主任,率先利用内窥镜全程直视,能够自动避开血管、神经和组织;更彻底地取出奥美定残留物;保障人体组织安全和健康


   同时黄广香教授也是亚洲及中国地区整形外科学领域的新的领军人物,担任过多年国家整形外科协会和学术组织的很高领导,是为数不多的真正享有世界荣誉的中国整形外科专家,担任着亚洲12个国家的整形外科协会名誉会长,在亚洲整形界具有极高学术威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