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硬币眼?怎么拥有硬币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7 15:13

你知道为什么有的人就特别上镜吗?因为眼睛大,大眼一出镜,谁会注意到你的大脸呢。话说到硬币眼,想必大家都是一个模糊的印象,不是很能确定它的本身形状。硬币眼就是顾名思义跟硬币一样大且圆的大眼睛,拥有了硬币眼等于颜值上那是只提升一个档次。大眼就是好看,等你有了“硬币眼”再来说话!!

  

话不多说,直接放图好吗?!












什么A4腰、Iphone腿、一字肩,明星们玩起来各个都是一等一的的高手,然而他们似乎不想给吃瓜群众们喘息的机会,现在又玩起了“硬币眼”挑战赛。那么,你的眼睛又值多少钱呢?有没有想过一对大大的眼睛有多重要?从小动画片里面萌萌的小姑娘都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恨不得眼睛占了脸的一半,如果说你不知道大眼睛的意义何在,看图啊!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过一句歌词没“眼睛瞪大像铜铃,放出闪电般的精明,”现在就是大眼睛横行天下的时候,什么是硬币眼?就是等同于硬币一样的眼睛,这样的不管在哪,都是焦点。



然而我们路人有的是天生的,但往往都很少,那我们路人就只能靠美颜软件吗?那也只是存在于网络世界里,不真实,会给别人很大的落差感。自己也会有时候感慨自己的眼睛能不能大一点。往下看,其实你也可以拥有硬币眼!!


  “硬币眼”有两宝——双眼皮开眼角不能少!


      双眼皮


“硬币眼”放大的方式


如果想令双眸变大变漂亮,首先就要拥有双眼皮,如果你是单眼皮那就需要手术来做出效果。

  目前较为常见的双眼皮手术为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以及局部切开双眼皮四种:


  埋线法

  埋线法双眼皮做法相对简单,不需要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沿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将皮肤的真皮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缝合在一起,依靠其手术创伤所形成的疤痕粘连,形成双眼皮。


  局部切开法

  也称三点双眼皮,一般是在上眼皮上做3个现有1-2mm的不连续的微小切口,去除少量脂肪和眼轮匝肌后,将缝线分别穿过3个切口打活结,等调整好睑缘弧度后再依次缝合打结。


  切开法

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


开眼角

开眼角,它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硬币眼在时下那么的流行,爱美的你赶快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吧。讲了这么多,你对硬币眼了解了吗?硬币演的好处想必大家都有了解了,那还犹豫什么呢,拥有硬币眼,拥有闪亮的,不灵不灵的大眼睛,下一个上镜之星就是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