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厦门海峡医疗美容医院易朝华怎么样

厦门海峡医疗美容医院易朝华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7 11:44


      易朝华整形外科主治医师,在韩国各大整形医院均有任职经历,在从业期间多次远赴台湾、韩国等地进行学习交流,拥有丰富的微整形注射美容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在面部以及微整形注射领域有着超高的知名度和知名性,其专业度也广受海内外求美者的一致认同。



 

海峡无创美雕学科带头人

 

整形外科主治医师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原深圳科美丽格院长

医疗美容疼痛管理专家

艾莉薇、伊婉透明质酸指定注射专家

 

擅长:

 

面部美学设计微雕

注射除皱

透明质酸塑形

[肌肤提拉]提拉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