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紧缩术,让性福延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7 14:22

   阴道松弛是产后女性普遍存在的现象,平时不注重阴部肌肉的联系,这种情况会加重。从而影响夫妻之间的性生活。更严重的还会产生家庭矛盾,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这时候就可以通过阴道紧缩术,让性生活更紧致,增强性生活质量,使夫妻间性生活更和谐美满。



   

    我今年30岁,年前的时候生了一个儿子后,感觉阴道松弛,性生活是摩擦力减弱,快感减弱甚至消失。老公有也经常抱怨她,渐渐的都不和自己亲热,我感到无奈,在也找不到和老公新婚时候的那份和谐和快乐。


因此,我开始寻遍良方,想要找到一个好的方法,让自己短时间内恢复以往的性魅力。我甚至照着一本杂志上的方法,趁着老公不在家,做阴道收缩运动,杂志上说那样可以增强盆骨底肌肉群的强度,从而提升阴道收缩的力量,但是,这样的方法对我来说效果甚微。


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我决定去做阴道收缩手术。我在网上收集了大量关于这方面的资料,知道阴道收缩手术在国外已经十分普遍了,尤其是产后的女性。来到医院手术的那天说实话心里多少还是有点害怕,不知道会不会成功……手术后,医生告诉我,在完成阴道口紧缩的同时,还改善了我阴道外口的形态,使之更美丽。


    手术恢复后,刚开始我还有点担心还是和原来一样,但是老公却没有了抱怨,我就知道阴道收缩术是成功的,我们的性生活也越来越和谐美满。阴道紧缩术,让性福延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