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健宫医院美容安全可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6 17:20

北京作为我们国家的首都、国家中心城市、全国政治中心,它是我们国家的代表城市,所以这个城市无论是经济水平还是发展情况,都是我们国家的重点。而作为现在发展红火的医疗美容行业若是在北京这个城市扎下根,想必会受到很多严禁的调查,而北京健宫医院美容机构就是这样一家,那么,它是否安全可靠呢?


首先,医院环境温馨敞亮,处处体现以病人为中心的核心理念。为改善患者就医条件,医院对病房环境进行全面装修,设有适合各种需求的病房,为患者提供人性化的医疗环境。北京市健宫医院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扶持下,秉承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全心全意为病人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医院全体员工愿与全社会一道共同努力,不断开拓创新,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团结协作,与时俱进,继续前行,为把健宫医院建设成为大众化精品医院而奋斗。


    开放床位407, 临床、医技科室33个,医疗美容、内、外、妇、儿学科齐全,高级技术职称及专家团队近百人。医院始终遵循质量是健宫医院的生命,品牌是健宫医院的尊严的宗旨。


    北京市健宫医院始建于1953年,前身为北京市建筑工人医院、建设部总医院,地处首都二环内宣武门繁华地段,毗邻著名的陶然亭公园。是一所集医、教、研、防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北京市早批纳入医疗保险A类定点的医院之一,也是张家口市早批异地医保定点医院之一。所以,这个医院可靠性还是极高的,60多年时间的沉淀与传承,造就了现在的北京市健宫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