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一族身材走样的预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6 16:23

   很多需要经常在办公室上班的朋友每天都会在椅子上一坐就是一上午,甚至一坐就是一天,这样长期下来肯定都会烦恼一个身材走样的问题,因为长久的坐着不但会让人的腹部有小肚子、臀部变形,甚至会引起一些办公室职业病,那你知不知道这些现象怎么阻止这些现象好呢,对于办公室一族来说,真的有必要了解一下哦,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办公室一族身材走样的预防。



   第一千万不要在椅子上一坐就是一上午,一坐就是一整天,较好是能够每隔1个小时左右就起来走动走动,起来站一会或者去接杯水都可以,就是不要一直坐着,还要记得多喝水,自己准备一个水杯放在办公室桌边,时不时就喝一点水,每日的饮水量大概控制在45瓶左右就好了。


 再有就是坐姿一定要挺直脊背,端正坐好,不要把整个臀部都坐在椅子上,只坐到椅子的二分之一处就可以了,可以把右手置于椅背,左手置于右椅侧,上半身向左扭转,这个动作转动的过程中可以缓和脖颈、肩膀以及背部酸痛,还有千万不要坐跷二郎腿这样的动作,这样才能防止小肚子的出现,还有走路时也要做到抬头挺胸,摆动手臂,不要做低头族玩手机,防止驼背的现象产生。


   在吃晚饭不要吃太多,只吃五六成饱就可以了,吃多不容易消化,还容易造成脂肪堆积在腹部,时间一长就会长成让你你讨厌的小肚子了哦,而且较好是吃得清淡一些,吃完饭后记得起来走走散散步,对身体有好处,记得坚持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