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不够,整形来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6 08:52

漂亮的人大都有一些共同点,大眼睛、高鼻梁、鹅蛋脸、美丽的额头、光洁的皮肤和尖下巴。可是这些都是与生俱来的吗,并不是,人无完人,不可能有那么完美的人的,那么怎么才能做到完美呢,那当然就只有整形了。

高中时期,男孩和女孩是同桌也是邻居,每天一起上课一起放学回家。这样看似和睦的一对伙伴其实有很多的矛盾,用相看两相厌来形容都不为过。原因就是女孩长的很胖,但是她的脸蛋长的很精致,如果瘦下来的话一定是个大美女。但是就是瘦不下来,女孩很喜欢吃东西,走到哪儿都能拿出吃的来。而男孩瘦瘦的,很帅气。每天他们一起上课放学的时候老是被同学嘲笑,同学们说男孩天天和一个又胖又能吃的人在一起,早晚也会变成那样的,经常这样说男孩也烦了,就开始讨厌起女孩了,不喜欢和她一起了。

每天上学也不等女孩了,渐渐的他们疏远了,但是他们还是每天都坐在一起上课,男孩发现女孩变了,零食不爱吃了,每天还总有一段时间看不到她人。可他也没怎么关注,就这样他们一直到高中毕业都没怎么说过话。读大学的时候他们也各奔东西了,更加没有什么交际了。

大学放假了,女孩和男孩也都回家了,毕竟是邻居嘛,只要在家早晚都会碰到了,结果可想而知,他们真的碰到了。男孩很惊奇,眼前的这个女孩不是他印象中的女孩了,她变得高了、瘦了、再加上女孩本来就长得好看,就是因为太胖了才会被嘲笑的,现在瘦下来了,简直漂亮的不可思议。

原来女孩高中被嘲笑之后就每天腾出一点时间来运动减肥,也努力克制自己的食欲。所以男孩才会在有一段时间看不见她,后来上大学的时候女孩也在坚持运动减肥,但是效果不怎么明显,而且她也没那么多时间去运动了,所以就去整形减肥,然后就是男孩看到的样子。

其实减肥光靠运动还是不够的,要想能快速有效的达到减肥效果,还是可以用整形的方法来达到的减肥的目的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