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了牙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7/06 16:522018/07/06 16:52
呆狐网

很多人为了自己牙齿未来的美丽戴上了极为不便,还略显丑陋的牙套,那么你知道,带来牙套以后,你需要注意纳西额袭击问题嘛?

首先,我们必须学会适应不适感,刚开始带牙套和每次复诊后的前几天牙齿都会感到不适, 其次,在带牙套期间,一定要特别注意口腔卫生,否则很容易引起各种口腔问题,在刷牙时,我们可以使用专门的正畸牙刷;在矫正过程中,很容易出现牙龈过敏的现象。

在刚开始带牙套和每次复诊的前几天由于铁丝对牙齿的拉扯力度加强,导致牙齿松动难受,尤其是门牙,所以我们吃一些比较软的食物或一些不用门牙咬就可食用的食物。对于一些黏性较高的食物,比如说:南瓜饼,香芋丸子等,其实我们也是可以食用的,只是由于这类食物的黏性较高,导致它很容易黏在牙套上,非常难以清理,所以一般建议少食用这类食物,而且,吃完这类食物一定要注意将牙套清洁干净,同时也不要食用坚果类及应的食物哦。

较后,若不幸,你的钉钉掉了,或铁丝断了,一定要把掉了的钉钉收好,等去找医生时带上,用你较快的速度去找你的主治医生。

现在你知道了这些带牙套的小常识了嘛,以后一定要多多保护你的药痴,使他变得更加的美丽哦。如果你是什么牙科其他问题,乐意随时来找小编哦,风里雨里,小编在这里等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