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吉奥国际医疗美容机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6 17:40

吉奥国际医疗是一家位于美国芝加哥的高科技生物技术企业,由一批在生物医药领域杰出的科学家团队创建,团队成员来自美国国家医学研究院、哈佛大学医学院、芝加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匹兹堡大学,并依托麻省总医院约翰霍普金斯医院、MD安德森医学中心的临床资源。




爱吉奥国 际医疗抗衰中心是美国的全资具有医学资质的医疗中心,2012年成立于杭州西溪湿地,为大中华区的客户提供天然荷尔蒙抗衰疗法、面部及身体医学美容等 医学服务,已经成为中国荷尔蒙平衡抗衰疗 法的领军医疗中心。作为较知名的中国荷尔蒙 中心,爱吉奥国际医疗多年来已经为国内培训了众多荷尔蒙平衡疗法专业人才。


杭州吉奥国际医疗美容机构,拥有来自于爱吉奥国际医疗机构的优秀传承,医疗机构内建立了符合美国FDA标准的细胞生物研发中心, 提供荷尔蒙平衡疗法、干细胞、自体细胞 、自体细胞储存、免疫细胞治疗、基因检测、干细胞活化酶、细胞修复酶的应用研发等技术服务。


    超大触摸式电子显示屏幕,可以使客户清晰地自己看到 的状态增加其认同感; 美国送检基因风险检测,预测自身未来1--3年癌变风险,检测项目多达近200项,据知国内相关检测只有几十项。

    
    拥有ThreeStem自体三价干细胞专利技术,CytoEnergy细胞激活能量蛋白技术,SCAEs干细胞活化酶等专业技术,会所设施先进,豪华舒适,利用美国先进的生物技术、超前的健康管理理念,为国内外会员提供个性化、私密性、超豪华的健康体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