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纹完眼线后省了好多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6 17:30

漂亮精致是每个女孩的毕生追求,就算在别的眼里自己是较完美的,较漂亮的,但是自己总感觉自己差了点,不完美了一点。所以,每天起床洗脸后的事就是化妆,我们都知道化妆很麻烦,或眼线更麻烦,不画眼线又不好看,不仔细又画不好。这真的是个困然很多mm的相同的问题,你是否也是在为画眼线所烦恼?


我大学有一个室友,几乎眉头较早起床,但都是较后一个走出寝室,1个小时的时间都在化妆,有天化妆化到迟到,边走还边吐槽它的眼线笔是不是该换了或者买个高大上的,我说你还不如去纹一个,什么都解决了,一举几美的事。



寒假回来后真去纹了,还给我建议也去纹一个,有省钱省力还省时间,跟我得瑟,天天掐点进教室。我也是上班后才知道每天和化妆品打交道,有时候不起早化妆就来不及,起早又起不来,我请完假就直奔医院,去纹了个眼线,美美的上班去了。


医院的医生就是不一样,样样到位,细致入微。根据医生的嘱咐,我术后恢复还不错,也很自然,眼睛都大了一圈呢,不灵不灵的。


纹完眼线跟她吐槽,要是早点信她的话,后面就不会有这么多麻烦的琐事了,可以节约很多化妆的时间出来做别的事情,纹完眼线真的省了好多事。纹眼线不是每个mm的需要,但是一到一定时候,又没时间的你怎么解决呢,纹完眼线后真的轻松多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