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紧缩术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5 19:20

  很多人都听过阴道紧缩术,可让你具体讲你有讲不出个所以然,下面就由我来为女性朋友介绍一下吧!

 

一、阴道紧缩术前医师怎样检查?

第一次就诊时,医生会为你进行妇科检查,确定你是否有阴道松弛,以及是何种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你应该跟医生非常坦率地提出你较感不适的问题,以及你较希望通过手术达到的效果。这将有助于帮助医师了解你的期望,并确定这些期望是否可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二、什么人适合做阴道紧缩术?

凡是阴道分娩后、陈旧性会阴撕裂、会阴侧切后伤口愈合差或先天性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导致性生活不满意者,都可考虑阴道紧缩术。
阴道紧缩术可以改善因阴道松弛造成的性生活问题,但它不能解决因心理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性生活问题。

 

三、什么是阴道紧缩术

阴道紧缩术是一种常见的女性会阴整形手术,常用于治疗各种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手术根据患者的不同年龄、阴道松弛及会阴损伤的不同程度进行修补,通过手术修复损伤松弛的肌肉和筋膜,使阴道弹性增强,松紧度变得合适,解除了患者心理上和生理上的痛苦,并提高了性生活质量,恢复了女性的自信心。同时有利于预防和治疗因盆底组织松弛而导致的子宫脱垂及阴道前后壁膨出等疾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