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上虞艺美医疗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5 16:45

  浙江绍兴作为我国文学家鲁迅先生的故乡,其文化底蕴可想而知,因此,绍兴也一直高速发展着,而作为现如今发展红火的整形美容行业的加入是必不可少的,而作为绍兴知名的医疗美容机构的上虞艺美医疗,到底怎么样呢?


绍兴上虞艺美医疗怎么样


先看一下医院的介绍,绍兴上虞艺美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2016年8月19日,是一家登记在绍兴市上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正规整形医院,建立时间不算长,但隶属于知名医疗整形美容连锁机构——中雁医疗集团,集团专注于医疗美容20年,旗下有数十家医疗单位。经营范围涉及美容外科、皮肤美容、微整形等多个领域,为爱美人士提供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以及全面的健康管理,为追求美丽的人士提供安全优质的医美服务。


院下设有整形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皮肤美容中心、 美容四大专科中心,开展双眼皮隆鼻、韩式无痕祛眼袋、自体脂肪移植、面部童颜术、微针焕肤、水动力吸脂等常规整形手术项目,秉承“做一例手术 造一例精品 交一个朋友”为宗旨,为每一位来艺美的顾客实现定制专属美丽梦想。



再看一下医疗团队,艺美始终坚持专业创新的发展理念,组建了一支技术精湛、素质过硬的医师队伍,在颜面五官[下垂脂修复]整形、乳房整形与修复、奥美定清除与修复、结构型脂肪移植塑性、激光美容、注射美容、疤痕修复等美容外科前沿科技领域,始终保持行业先进水平。


集团还长期与国内外著名整形美容机构、学院保持业务往来及技术交流,每年与来自美国、法国、瑞士、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专家、学者交流达数十批次,在国内外整形外科学术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


    总体来说这个医院还是很好的,不论是底蕴文化还是专家团队都是很优秀的,所以大家并不需要担心质量问题,各位爱美人士大可放心。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