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缺损,生命的隐形杀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5 11:03

一张脸好不好看首先看的就是鼻子,鼻子作为脸部的门面,常常让我们在无意之间就爱上它。在作为美丽的认证的同时,鼻子对于我们本身的身体健康而言也是极为重要的。有时候,鼻子出现的问题会被细胞无限放大,给我们带来不可思议的伤害,其中,鼻翼缺损,就是生命的隐形杀手。

 

鼻缺损,是指外伤和肿瘤切除导致的部分鼻部缺损,在一定程度上他会改变患者的面貌,还会个患者造成严重的心理压力,继而影响患者自己的心理健康与正常生活。单纯的鼻翼缺损外观上是不美观的,提倡及早做修复以达到鼻子整体的美感与和谐。

鼻子作为主要的呼吸器官之一,严重鼻翼缺损也会在一定程度造成呼吸的困难,而且鼻翼修复手术极为复杂化,在叔叔后也有肯会留下伤疤。我国曾有多起因鼻缺损而没有自信,导致产生严重的心理问题,从而犯罪的案列。

鼻翼缺损虽说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对于喊着患者来说,无论身体上海市心理上都要承受巨大的压力,就像自己的生变随时放了一个定时炸弹一样,鼻翼缺损,就是生命的隐形杀手。

所以在生活中,各位小主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鼻子,不要让受伤,还有哦,如果你身边有鼻翼缺损的小伙伴,你一定要多关心他,如果有什么专业性的事,可以随时来找小编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