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矫正后,近视会加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5 19:26

小眼矫正:小眼症矫正术是一种矫正小眼症的手术,手术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

小眼症的原因:

先天性:自身就带来的眼部症状;

后天性:由于皮肤开始老化,皮肤会松弛下垂;

小眼矫正后的护理:



       1、术后几天之内尽量避免沾水;

  2、保证眼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8、术后可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在4天后开始消肿,必要时可应用消肿药。

  9、术后5-7天拆线。

    10、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综上所述,在你术前准备好,术后护理好,遵守医生的嘱咐,是不会有问题的,近视也不会加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