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为什么卧蚕比眼袋好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5 18:36

卧蚕:很轻易出现在大眼睛或眼睛略凸的人身上,给人一种格外的亲切感,甜美,这种眼睛看上去格外的有魅力。其观感与眼袋所带来的憔悴感截然不同。表面光滑,这并非是眼袋,而是眼轮匝肌局部肥厚,专业名称叫“肌性眼袋”,民间一般称之为“卧蚕”。


眼袋:主要是因脂肪凸出所致,皮肤松弛、暗沉,如果将眼袋当成“卧蚕”来处理,那就不会有任何成效。



    所以,有卧蚕眼睛的人,眼睛格外的有魅力,格外的美丽。所以,如果眼睛有卧蚕的人,千万不要感到难过,应该感到兴奋,因为你的眼睛才是较有魅力的。

眼袋有以下症状:

1、 压迫血神经,泪沟更加明显;

2、 眼周皮肤下垂,松弛尽显老态;

3、 加速眼部细纹形成,没精神。

卧蚕有以下症状:

1、 皮肤白净光滑,给人亲切感;

2、 笑起来眼下就像蚕宝宝一样,给人可爱的感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