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我不想脸上一块疤毁了我青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5 19:38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小丑,在大学时期每天都读独来独往,为什么?因为我脸上有一块很大的疤痕,它影响了我十年的生活,十年前的那次火灾至今还深深的印在内心里,我原本以为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月的增长,脸上的疤痕会慢慢消失,但我太天真了,它不仅没有消失,而且还伴随了我十年。

 

我都不喜欢跟外面的人打交道,特别是和别人交流的时候,我发现别人会一直看着我的脸,让我好尴尬,好郁闷。所以我都很少出门。但是老是在家也很郁闷的。不知道别人如果脸上有疤是个什么心态,不知道会不会像我一样特别的不自信,特别是自卑。以前小时候还觉得没什么,等到过了18岁之后,就更明显的不想抬头了。

 

在一次朋友 说,脸上的疤痕在整形医疗机构能祛除,其实我是抱着治不好心态去做的,因为脸上那么大一块疤,而且还是结痂的,治不好也很正常,不过去咨询医生的时候,医生居然很有自信的说这疤是可以治好的,让我放心,说我估计是不了解激光祛疤,还给我看了很多案例,有些人的疤比我的还大,不过也治好了。看到这些,让我重新抱起了希望,或许有一天,我真的可以摆脱这个疤痕。

 第一次激光的时候,脸上火辣辣的疼,而且还很肿,不过可以明显看到脸上的结痂有掉了一些,等到伤口恢复的时候,看到脸上的疤痕变小了,变淡了,我真的很开心,所以我越来越有自信了,然后不久又去做了第二次激光这次激光效果比第一次还好,而且已经做过一次激光了,该注意什么的我也知道,在怎么护理我也很顺手的,所以这次伤口不管是恢复时间还是别的,都比第一次好很多。


后开,后来还谈了个男朋友,让我感觉像重生了一样,再不担心众人的眼光跟说话了,以后就不怕别人盯着我的脸看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