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美容那些你所不知道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4 16:21

       整形美容在当下的时代已经不算新奇的事情了,经常在新闻报道或者身边都能听到某某人比之前漂亮,她是不是去整形美容了呀!听到这样的话语也不足为奇,因为这样的案例有很多。虽然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在整形美容的同时你知道那些你所不知道的误区吗?下面就来跟大家讲讲整形有哪些误区:


 

一、双眼皮割得越宽眼睛就越大,开眼角眼睛才好看?

答案其实并不然,明星的双眼皮你看起来很漂亮,但那都是化妆化出来的效果,素颜的话真的不敢恭维。双眼皮的宽度是睁开眼睛时皮褶皱距离睫毛根部距离,眼睛大和睁得大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内眼角大不一定眼睛就漂亮,好看的内眼角一定是有正常的泪痣形态,比较符合自己的脸型,达到外表和神态统一。

 

二、割双眼皮手术刀口越小越好?

有时候答案往往不是你所想的那样,并不是说割双眼皮手术刀口越小越好,这是一个比较大的误区。亚洲人普遍眼睑脂肪比较多,在割双眼皮的时候其实可以使用全切的方法割掉那些多余的脂肪,让你的双眼皮看起来更自然逼真。

 

三、抽脂就等于减重?

抽脂其实就是把身体里多余的脂肪抽出来,但是并不等于说你的体重就会减轻,抽脂手术只是改变了身体里脂肪的分布而已,其它并没有改变,所以抽脂等于减重是不正确的。

 

四、眼袋脂肪去除的越多,以后就越不会复发?

肯定很多人都是这样想的,但是这是一个极大的误区。凭着自己的想象就知道,眼袋脂肪去除得越多那眼睛下方不就出现了很大的凹陷,这样只会让你看起来更显衰老。想让自己的眼袋看起来不那么大,那就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爱美是人的天性,但是在整形美容之间一定要去了解有哪些误区,俗话说要打有准备的仗,准备好、了解清楚比什么都重要,毕竟谁都不希望失败那件事情出现在自己身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