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告别丑陋下巴的三部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4 15:37

现在的人们对审美的要求越来越高了,下巴是直接决定着脸型的美丑,有多少人似乎对自己的五官都会有点不满意,从风靡一时的锥子脸到现在很多人大热的心形脸,都少不了一个精致秀气的下巴,当下巴短小甚至后缩,对脸型简直是毁灭性的打击,即使再是精致的五官,也拯救不了这个丑陋的下巴,那要怎么办呢?整形医生告诉你怎样告别丑陋下巴。


 


1、注射隆下巴

   注射隆下巴是将注射材料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到下巴处,这种方法需要边注射边塑形,在注射物还没有凝固以前捏出求美者想要的形状。注射隆下巴很安全,而且术后恢复的很快,没有创伤,因此受到众多求美者青睐。


2、透明质酸隆下巴

   透明质酸属于微调类的,因此更适合下巴偏短的人。如果是下巴短且后缩的明显,只是单纯打透明质酸而缺少支撑,很难达到很好的改善效果,而且需要的透明质酸剂量比较多,也就需要比较大的花费。所以,更建议做假体隆下巴。


3、假体隆下巴

  对于下巴短小后缩明显的人,更 做假体隆下巴手术。假体隆下巴改善效果非常理想,不仅根据个人脸型特色需要来雕塑形态、大小,而且恢复后没有其他问题是可以长期保持的。假体隆下巴主要有硅胶假体和膨体假体,至于如何选择,可以根据自身和医生的建议进行挑选。假体隆下巴的切口是在口内的,恢复后是完全可以隐藏,所以外观是完全看不出痕迹。


医生意见:选择哪一种就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了,适合的就是更好的。单为了保证隆下巴术后的安全与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隆下巴,不要贪图一时便宜到非正规美容院进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