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让我找回了属于我的自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4 16:18

      我是一个博士毕业生,毕业后在一家待遇非常不错的公司上班,我的工作能力也比较强。但是一直得不到公司老板的重用,每天都让我做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眼看着和自己同时进公司的同事都陆续升职并得到老板的重用,心里很不是滋味,我经常就会怀疑是不是自己的专业技能不如别人,所以才得不到上司的重用。



      其实不是我的专业技能不如别人,只是我没有别人漂亮,也没有自信,也不会穿衣打扮,整个人看起来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没有精神、邋里邋遢的,所以老板和同事都不喜欢我,经常疏远我。长时间下来,我就被孤立了,我自己也觉得在公司待不下去了,渐渐的就有了想辞职的念头。但是自己的家人肯定不同意呀!公司待遇这么好,发展前景也很好,为什么还要辞职呢?


      我的闺蜜知道后,就让我跟上司请假休息一段时间静下心。我请假后就和闺蜜去旅行,在旅行的途中我的闺蜜无意间提到了他们医院每天都有很多人整形,后期效果也还不错,并且有些人因为整形成了网红,每天都有过万的收入啊怎样怎样的。我听到后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心动的,就想着是不是自己去整形变漂亮后,上司就会改变对我的看法。但是整形这个不是一件小事,多多少少都有风险,就担心万一整形失败了怎么办?心里还是很犹豫的。


      但是我又想得到上司和同事的喜欢,我就想闺蜜仔细了解了一些关于整形方面的知识,闺蜜也在三跟我保证她们医院的整形技术很好,只要术后注意到一些事情,都不会产生一些好的影响。经过闺蜜的再三保证,我下定决心去整形。


     去找主治医生的那天,医生说我就是鼻子不够挺、眼睛也比较小,看起来没有精神。他建议我垫一个鼻子、割一个双眼皮……手术后经过7天的修养,也恢复得差不多了,但在饮食上闺蜜提醒我还要注意。到现在我还记得整形后去上班的第一天,所有人看我眼神都不一样了,我在她们眼里看到了不可思议和惊讶,但是我享受这样的感觉,上司也开始重用我,同事也不再疏远我,三个月以后我升职了,说实话还是挺感谢我的闺蜜的,如果不是她,我可能还是那个看起来邋里邋遢的人吧!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也是一样,并不是说整形可以怎样怎样,但是它可以让你改变自己有缺陷的东西,变得比原来好,让卑微的你重拾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