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其实没你想象中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4 14:29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为了让自己更加美丽,整形美容已经让人习以为常了,女人们在一起除了谈论化妆品,奢侈品之外,美容也成了她们的话题之一,自己身边的姐妹们都割了双眼皮美美哒。我却在担心价格昂贵的问题,直到我咨询了那么几家发现真的不贵。

助美网

     我来上海几年了,从一开始的居无定所,到后来的工作平步青云,生活渐入佳境,奢侈品化妆品也在慢慢的提升着档次,唯独就是我这天生的单眼皮令人烦恼,都单的还好说,我一只单一只双,不仅不妩媚动人不说,看起来还萎靡不振。

     前不久听身边一姐妹说自己去割了双眼皮,没耽误多少时间,听着我是心动了,我长得不丑但也毫无特色,一单一双的眼皮跟闹着玩似的。想要咨询下姐妹贵不贵,她说这东西不贵几万而已,女人嘛漂亮较重要。她这该死虚荣心让囊中羞涩的我产生了怯意。直到后来在网页上看见一两千元就可以割双眼皮,我当时就想会不会没那么贵于是就去了相关医院咨询了下。

     原来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很多种,价格也都差不多,就上海这座城市而言,埋线法普遍而且便宜1000到2000元左右,贵的就是微创双眼皮3000到5000元,当然这个和你的需要有关,但绝大多数专业性的整形美容医院价格都不会太高。原来割双眼皮的价格没那么贵,但建议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