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隆下巴假体材料的重要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3 10:37

假体隆下巴所用材料和隆鼻材料基本相似,常用的有自体软骨、硅胶、膨体等,但选用何种材料需要根据自身的条件、承受能力以及医生的建议来合理选择。具体材料如下


一、自体软骨

自体软骨是取自自身的软骨组织,携带终身没有问题,安全性高。自体骨隆下巴是面部整形中的一种手术方式,这个方法适用于轻中度颌部短小畸形的患者,作为隆下巴选择的材料非自体骨莫属。这个的好处显而易见不会造成排斥反应也不容易造成感染,自体骨隆下巴的是在手术过程当中将截下的下颌角骨质塑形后移植于颌部,使得患者在做完手术后能够拥有真实的下巴


二、固体硅胶

固体硅胶是较为常用的材料,是一种高分子硅化物,在很久以前就开始被应用到医疗美容手术中了,经过了专家们二十多年的观察,无致畸性,无致疾病性,组织相容性比较好,质地类似软骨,易于雕刻、塑形。植入后真实自然,不易产生摩擦,没有不适的感觉。植入容易,取出也容易,且价格低廉。


三、膨体

膨体是一种合成材料,以前用于心脏补片或人造血管。膨体从医学角度来讲,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结构,无致疾病、无致敏等副作用,而且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微孔,如同自体组织一样。


看了医生以上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隆下巴材料如何选择已经有了判断。隆下巴整形手术也会有一定的危险,因此,想做下巴整形手术应选择正规整形医院进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