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除皱瘦型素脸部僵硬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3 12:50

有很多女性朋友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打完[瘦脸除皱]以后,感觉面部僵硬,笑不起来,但也不必过于担心,刚打完[瘦脸除皱]出现脸部僵是正常的。除皱瘦型素的效果是可逆的,半年左右药效就会消失,等除皱瘦型素慢慢代谢排出体外,一般三个月后会恢复正常。




第一种办法是加强局部咀嚼运动,因为咀嚼可以使脸部肌肉可以得到运动,从而对脸部进行一个有效的治好效果。


第二种办法如果注射除皱瘦型素后出现表情不自然,在这时候千万不要用手按摩,因为按摩以后会把注射到咬肌的除皱瘦型素渗透到邻近的表情肌肉,导致表情不自然更加严重。从而加剧表情不自然的发生,这种情况下表情恢复正常也会大于8周。医生在注射除皱瘦型素的时候要严格把控除皱瘦型素的剂量、注射的部位,以及注射的次数,那么脸部肌肉就不会出现僵硬的现象。


要是想注射后没有面部僵硬,不出现两侧脸颊不对称,我们也就不能随意找个医生就去注射就去打[瘦脸除皱],这样对我们身体的影响是很大的,只有选择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一个专业的医生才是对我们自己身体的一种负责。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