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隆鼻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3 13:27

自体隆鼻手术需要注意什么?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使你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不要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可以多食用水果和蔬菜;需要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与干燥。



隆鼻的注意事项:

1、做完隆鼻手术后一般一定时间内不能碰触鼻子,注射隆鼻一般1天内,不能碰注射区域,因为这个时候的液体材料没有固定。


2、隆鼻后鼻子的形状固定需要一段时间,所以短时间内应该避免剧烈运动,同时注意对鼻子按摩。为了隆鼻的效果更加自然,隆鼻后适当的静养很重要。


3、隆鼻如果有必要的话,适当的局部冰敷或热敷避免肿胀和恢复血液循环。隆鼻后洗澡要注意,而且不适合蒸桑拿。


4、隆鼻后一周应该比卖弄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影响凝血类的腰物,避免伤口不容易愈合。你若还要了解更多的具体情况,建议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找对应的专家咨询。


自体隆鼻术的年龄一般是,男孩子在20岁左右,女孩子在18岁左右,身体发育基本定型,鼻骨发育基本见好,鼻翼软骨及鼻外侧软骨发育成熟而不会出现大的变化。


在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多休息,做好消炎复检工作,千万要避免外力损伤,同时要多休息,保证营养需要,不能太劳累的,要好好的调理好身体,保证营养需要,建议手术要找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那么对你自己也是一种负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