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3 12:13

韩式双眼皮的效果如何呢?谁帮我一下三点双眼皮的效果如何。我去做双眼皮的时候有一个韩式无痕双眼皮,不知道做出来的效果如何呢?三点双眼皮的手术效果如何呢?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如何呢?

定点双眼皮的眼型包括:

1.平行型:特点是双眼皮基本平行的;这种情境的双眼皮显得洋气、端庄。

2.开扇型:特点是内窄外宽,形状类似打开的折扇;这种情境的双眼皮类似醉人的“桃花眼”。

3.平扇型:特点是双眼皮内侧稍窄,内眼角充分暴露;这种情境的双眼皮显得温柔、无辜。

4.新月型:特点是重睑线内外侧较低,中间较高,形如新月般;这样的眼睛就像小鹿那样可爱。

三点微创双眼皮,手术效果是终身性的。因为术后无创无痕,睫毛自然上翘,具有去脂翘睫的双重效果。 具有可恢复性,就是说如果对双眼皮手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