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这样割让你魅力四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医院 时间2018/07/03 14:06

       为什么要做割双眼皮手术?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而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绝大多数亚洲女性都是单眼皮,那要怎么割双眼皮才能使你更加美丽?


助美网


       1、平行型 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度。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


 2、开扇型 这也是较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其特点是内窄外宽,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很神气的样子。


3、内侧宽外侧略显窄的双眼皮 适合没有内眦赘皮,眉毛跟眼睛之间的距离比较近,西方女性较为常见。


 4、不双与成双 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不双,只有外侧一部分成双。这种双眼皮显得很妩媚,很性感。


 所以如果你想要让自己更加漂亮却无从下手,你不妨从割双眼皮开始,从眼睛开始释放你的魅力。填选一个美丽的双眼皮,让你更具女人魅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