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眼袋抽脂原来是这样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医院 时间2018/07/03 14:16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厚重的眼袋让人看起来萎靡不振,爱美的女人想尽办法为了除去这一点小瑕疵。眼袋可以通过调节自己作息时间,均衡的营养摄入等方式预防。但真的有了眼袋怎样去除呢?绝大多数人会想到去做手术,又有人会想做手术多危险,那究竟有没有危险呢?

助美网

吸脂祛眼袋的手术需要的时间很短,因此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与工作

方法主要是,在我们下眼睑缘大概2毫米的地方做一个切口,然后由内眦向外毗的方向切开我们眼部的皮肤,打开眶隔,让眶内的脂肪体自然溢出,以此来除去眼袋处过多的脂肪,并且还可以根据我们不同的情况将多余的眼部皮肤去除。

这种手术安全方便快捷,又不会留下疤痕,实在是想要祛眼袋的女人的***,原来眼袋抽脂如此简单,再也不用担心祛眼袋留下后遗症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