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品牌你选对了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3 11:06

透明质酸作为可以被人体吸收的整容材料,具有填充、塑形、抗皱的作用,无论用在哪个部位效果都是很好的,特别是在隆鼻中,大部分人愿意选择使用透明质酸隆鼻,那么在众多的品牌中,透明质酸隆鼻,品牌你选对了嘛?

透明质酸的质量直接影响了整容的成果,在面对这五花八门的产品时,你会不会正确的选择好的产品呢?现在,我就为各位小主 几款好的透明质酸吧。

首先是国内较常用的一款透明质酸,海薇Matrifill 包装规格分为:0.5ml0.75ml1.0ml1.25ml1.5ml ,由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其效果维持时间一般为6个月以上 ,与国内其他产品相比,海薇是一款比较经济的透明质酸,截止目前为止出现红肿的几率很低、很安全。其次国内较好的品牌还有由华熙福瑞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润百颜BIOHYALUX,也会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国内品牌。

进口产品以由美国艾尔建公司生产,较受明星欢迎的乔雅登、由LG生命科学生产的伊婉YVOIRE、艾莉薇。

伊婉分为绿色与紫色装,它们的维持时间分别为绿色3-6个月以上,紫色9个月 以上。艾莉薇是来自微生物发酵的高纯度透明质酸分子原料,是一种无色透明、粘稠的凝胶,是较接近人体自身性状的高浓度透明质酸钠。

透明质酸虽说是可以被人体吸收的成分,但是,不同品牌的透明质酸对于整容手术的影响也会是不同的,特别像是鼻部这样的脸部器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