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和假体鼻那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2 18:13
当今社会,整容已经成为一种潮流,隆鼻更是成为现代年轻人所追捧的时尚点,那么透明质酸隆鼻和假体隆鼻到底哪一个好,你知道吗?

透明质酸隆鼻是目前鼻微创当中***的微创手术,透明质酸的质量高低从很大的方面决定了隆鼻的伤害程度,使用质量高的玻璃酸进行隆鼻手术,会避免鼻头坏死的情况出现。其次,透明质酸容易被人体吸收,在吸收后也不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



假体隆鼻是将根据所需鼻型切割的假体放入鼻内,不仅手术时间长,风险大,在术后的恢复中也是有着诸多不便的,由于假体隆鼻手术后,切口肿胀或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所致假体隆鼻手术会导致鼻穿孔、鼻息肉,头晕,视力下降,皮肤开始发黑,鼻子变乌,引起头昏、呕吐、术后鼻部发生感染,鼻部会感到异常疼痛、肿胀、败血症、组织切除等。

总体来说,无论是在时间所需或者安全系数上,透明质酸隆鼻均胜于假体隆鼻,但是各位小主在选择隆鼻时一定眼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让差评的透明质酸毁了你好评的小鼻子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