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祛眼袋与手术相比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2 17:59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的眼睛就是上帝在创造人类时留给她们的天窗。而眼袋却让无数女人头疼不已,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眼袋的形成有诸多因素,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一般来讲,成年人,尤其是女性,在2530岁之间就会产生眼袋。这多半是脂肪堆积的结果。

助美网

那要怎样祛眼袋呢?分为传统祛眼袋方法和手术祛眼袋方法,二者区别与优劣势又如何?

传统祛眼袋:

1.冷敷消肿祛眼袋。

如果因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加以缓解。用保鲜纸包好两三块冰粒,把毛巾对折盖在眼皮上,然后把冰块放在上面冷敷消肿,这种情况一般适用于假性水肿引起的眼袋。

2.黄瓜眼膜祛眼袋。

黄瓜的美容功效毋庸质疑,把切成月牙片的小黄瓜敷在眼袋的部位,用来帮助减轻眼袋水肿的症状。不过千万记住,敷完小黄瓜眼膜的皮肤干净细薄,容易晒伤,所以要躲避阳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却多了晒斑。

吸脂祛眼袋的手术需要的时间很短,因此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与工作,这种方法优势就是时间短,见效快。

激光去眼袋利用的是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适应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激光祛眼袋目的。激光去眼袋优点就是能够完美的“治疗性”祛眼袋。

传统祛眼袋与手术相比如何?手术相比传统而言见效快,方便。手术要钱?不,你这是和美丽的自己过不去。选择正规专业的美容医疗机构为自己安全作保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