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的需要进行整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2 17:56

    鼻头肥大需要进行整容吗?这是很多人都会问的,鼻头肥大的原因是应为鼻头表面的软组织增生,软骨肥大,往往伴有鼻孔宽大及鼻翼肥大。鼻头肥大使女性看起来粗犷,缺乏灵气,平庸。这就严重的影响了一个人的气质,所以,有这样鼻子的人,建议一个鼻部缩小整形手术



缩小鼻头手术的原理

手术缩小鼻头针对的主要是鼻尖肥厚的人和鼻翼软骨长得比较开的人,通过手术的方式,可以切除部分鼻翼软骨穹窿部组织,包括脂肪、结缔组织及部分软骨成分,达到鼻翼缩小的效果。


缩小鼻头的手术方法也包括有三种(缩小鼻头基本采用切软组织、内收鼻翼软骨和加高鼻头高度),其中有一种方法是需要根据需要切除部分鼻翼软骨,这就需要将下外侧软骨打薄或者修小,而这样多多少少都会有增生情况。因此,有的医生也 用软骨或者假体把鼻尖支撑起来,来视觉上实现鼻头的缩小。


其实,鼻头肥大这个问题是不用担心的,首先它不会影响人的健康,其次现如今医疗科技如此发达,做矫正手术也不用太担心成功率的问题,还是很安全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