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的缺陷会有哪些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2 19:21

鼻小柱的缺陷会有哪些情况,鼻小柱过宽、过低、下垂、塌陷都会对我们的鼻子有着一定的危害。



鼻小柱过宽可以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高鼻小柱的高度。


鼻小柱过低可以通过"V-Y"成形法推进皮瓣或耳廓全复合组织移植法移植鼻小柱基底部,从而使鼻小柱增高。


鼻小柱下垂可以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高鼻小柱的高度。


鼻小柱过短是很常见的鼻子缺陷,对整个鼻子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采用鼻小柱延长术来改善,可以重塑一个完美健康的鼻型。鼻小柱出现缺陷怎么办,我们不用担心,我们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去手术,让我们的鼻子,更加的健康美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