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几招轻松解决眼袋烦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2 18:03

      眼袋是衰老、压力大的表现,主要可以表现为下睑臃肿、皮肤松弛、皱纹增多。而眼袋却让无数女人头疼不已,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

眼袋预防方法:

1.每天要多喝清水,至少500ml,尤其是早上起床时,晚上则不适宜饮太多水。

2.均衡的营养摄入,不要暴饮暴食或者过度节食,因为脂肪量迅速改变会影响皮肤弹性。

3.早、晚要涂眼霜,优质的营养霜类可以防止眼袋变大。

4.眼睛周围皮肤极为薄弱,注意化妆方法或卸妆方法,动作轻柔,切忌用力拉扯皮肤。

5.洗面时,用棉花抹洗眼睛周围的皮肤,比用粗糙的毛巾好。

6.配戴隐形眼镜的时候,不要拉下眼皮,如果想方便地戴上镜片,可轻轻拉高上眼皮。

7.不要养成擦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坏习惯;阳光猛烈的时候要戴上太阳眼镜。

助美网

什么你说已经晚了?眼袋让你显得苍老?那你试试以下几种:

1. 激光祛眼袋

2. 镭射祛眼袋。

3. 吸脂祛眼袋。

4. 自体脂肪移植祛眼袋。

5. 开刀法去眼袋。

        找不到值得信任的美容医院?助美网内包含大量正规专业的整容整形美容医院。助美,你值得信任的选择!教你几招轻松解决眼袋烦恼,让女人年轻十几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