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男士在保养消费方面直逼女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30 15:10
  近来一则消息占据了人们视野,男生的脸越来越费钱了,男色消费时代已经来临,安徽合肥某高校一男生,精通护肤技巧,每年花在护肤上的费用在8000元以上。









  俄罗斯世界杯正如火如荼举行,韩国门将在球场酣战90分钟后,皮肤依旧吹弹可破,白净无暇。不久前,《偶像练习生》热度空前,除了精彩的舞台,练习生们精致的妆容和穿着也曾屡次引发讨论,让女孩们都自叹不如。

  根据中国95后消费报告,平均每5个男生就有1个使用BB霜。今年5月发布的《中国青年颜值竞争力报告》中提到,在职场人士中,年薪30万以上的人群普遍认为更高的颜值有益于争取更高的薪资。报告显示,在采取行动提升颜值方面,女性18岁开始采取行动,男性40岁后才开始行动,医美、健身成为男性***。其中,男性从有意识到采取行动间隔了近17年,说明男性颜值经济潜力大。

  澳大利亚The Conversation 网站曾报道,由于越来越多的男性在外表上舍得花钱,男性仪容打扮现在已成为全球数十亿英镑的产业。近来有调查显示,韩国男性天天平均使用4.5种化妆品,韩国的男性化妆品市场规模约为87亿元人民币。市场研究机构数据显示,2013年,全球男士面霜、润肤露及美白霜等产品的消费达33亿美元,其中亚洲市场占64%。美国一家调查机构表示,男士用基础护理市场预计2016至2022年将以年均4.5%的速度增长。

  在美国,United Press International 6月发布了一则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的报道,越来越多的美国男性正在进行整容手术,以改善他们的容貌,增强他们的信心。光在2017年,美国男性就接受了130多万次整容手术。在过去五年里,美国男性抽脂率增加了23 %,腹部缩紧率增加了12 %,男性乳房缩小率增加了30 %。2017年,近10万名男性接受了填充剂注射,比2000年增加了99 %,除皱瘦型素注射增加了4倍。数据显示,在2011年,有80万名男性接受整形手术。相比1997年的统计数据,同比增长了121%。

  匹兹堡整形外科医生Lorelei Grunwaldt博士表示,美国的年轻男性更倾向于锻炼以增强体质,而年长男性更倾向于通过微创面部手术来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对于很多男性而言,对他们在意的身体的某个部位进行一次整形手术,就能对他们如何看待自己产生积极的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