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6 15:38

 双眼皮手术是整形项目中较受大家欢迎,也是手术人数较多的一种,眼睛是人类心灵的窗口,眼睛的美丽与否,直接决定了一个人的长相。而随着技术的发展,埋线双眼皮的出现让很多人免除了开刀的痛苦。所以我们的埋线双眼皮一般需要多少钱呢?

 埋线双眼皮费用方面大约是1到2千,看你到什么医院了,不同医院收费不一样的,埋线双眼皮那么操作比较简单,不过缺点就是可能不成功,可能双眼皮做了又会消失。做埋线双眼皮的价格不是确定的,受以下因素影响:

 一、和医院的资质有关:不同整形医院的住院环境、医疗器械、专家团队、医疗服务等多因素都会不一样,所以价格也就不一样的。

 二、与手术设计有关:医生会根据您眼睛的具体情况设计双眼皮。

 三、与手术医生有关:主治医生的手术效果直接影响手术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