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下巴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6 14:31

 透明质酸注射美容已经成为时下十分热门的美容方式,不同于传统开刀式美容,它有着无创口、恢复快、效果显著的特点。而是不是当下的透明质酸注射美容就是万无一失的呢,当然不是!就如美容机构常见的透明质酸隆下巴而言,在术后也需要谨记其注意事项,那透明质酸注射下巴后的注意事项是哪些呢?

 透明质酸隆下巴需要注意:

 1.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避免透明质酸隆下巴的副作用,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清水及肥皂清洁,轻微的卸妆。

 2.注射后初期肿胀发红消除前,请避免在极热或极冷的地方。

 3.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后,请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在治疗后至少两周内,请避免接触高热环境(如桑拿等),因其可能会导致面部注射的透明质酸被很快分解,从而缩短填充效果。请勿触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4.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依个人体质表皮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注射后一周内勿去按压施打部位,并搭配保湿工作,以促进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