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和衡力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6 10:49

 除皱瘦型素是一种美容功能强大的注射药剂,它在除皱、瘦脸等美容领域被广泛应用。总的来说,除皱瘦型素分为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和衡力除皱瘦型素。同样是除皱瘦型素,二者有什么区别呢?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的注射后的弥散面积是0.5平方厘米,而衡力除皱瘦型素的弥散面积是1平方厘米,由于弥散的面积大小的区别,所以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更安全。保妥适除皱瘦型素与衡力除皱瘦型素存在的差异不止弥散面积一点,而且除皱瘦型素注射的安全性也不仅由弥散面积的大小决定。我们应该从组分构成、单位剂量下A型除皱瘦型素的浓度以及相同针头下除皱瘦型素的弥散面积三方面来对这两种类型的除皱瘦型素进行横向比较,而这三方面也同时左右着两者的安全性高低。除皱瘦型素的弥散面积应该与除皱瘦型素的渗透性、注射浓度以及注射压力相关。由上几段的内容中我们可以了解到这两种不同除皱瘦型素成分在水中的溶解情况不同,故其渗透性也必将有所区别,无疑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因其具有更强的凝聚性而渗透性更小;此外,相同剂量稀释后,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冻干粉中A型除皱瘦型素的浓度也较衡力略高一筹,所以稀释后也必然会形成更高浓度的除皱瘦型素类似液,这也会注定在相同大小的注射针头下,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注射后会形成更高的注射阻力和压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